[食記]MAYU CAFE 法國餐廳

時間:9/7(日)太陽12時整

地點:MAYU CAFE 法國餐廳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7號之2(建成國中台北當代藝術館附近)

與會人員:佳穎、詩嵋、素秋、淑怡、嘉伶、欣慧、玉潔及玉潔男友、怡君(盧)及肯德基爺爺、謝昶成及怡君(潘)、包子及包子老公、陳志遠及陳志遠女友、洪學長梓峻等十七人(我們的新成員玉潔男友、包子老公、及陳志遠女友,歡迎歡迎!!紅玫瑰)

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男孩 女孩  

七月底開始約人,九月初終於見到大家的面啦!!真是許久不見,明明大家都在台北,怎麼會那麼難約!!我就不信,所以這次卯起來七月底就開始約,管他的,就是想所有的大家見見面、聊聊天, 常常會想到以前,真的還蠻瘋的,可以冒著陽明山刺骨的寒風殺下山再殺上山,只為了吃火鍋;也可以為了烤肉,跟警察起衝突,真的是有點誇張,哈~~吐舌頭

許久不見,大家沒有變很多,沒有因為工作而失去最原始的自己,這樣就夠了~~在我還是墮落大學生的時候,曾經有朋友告訴過我,"要珍惜學生時候交到的朋友,不然,畢了業出了社會,就交不到這樣的朋友了~~"當初,並不很了解;現在,我終於懂了,因為只有那時的朋友,是沒有勾心鬥角的、是不會互相陷害的~~沉思

TO 詩嵋、學姊、欣慧及事務所新鮮人謝昶成~~

在事務所要保重自己的身體,不要像學姐一樣做到神智不清,請記得"肝~~!!"

TO 怡君(盧)及肯德基爺爺~~

你們長跑也很久勒!!可以準備了啦~~爺爺真的很好耶!!還有,怡君小姐,你可以再誇張一點,爺爺真的比較像我們的同學耶!!

TO 謝昶成及怡君(潘)~~

一個是我大學同學,一個是我五專同學,希望你們會有好消息唷!!不過遺憾的是,你們的紅包是公定價NT$600整,ㄟ~~記得,是所有的人包一包NT$600,而且別想叫我們只吃瓜子,我們會從第一道菜吃到最後一道的!!開懷大笑

TO 包子及包子老公~~

你們看起來真的很幸福,要一直這樣唷!!我們大家都會祝福你們的!!要幸福一輩子喔~~紅心

TO 陳志遠及陳志遠女友~~

陳志遠人很好,女友也很漂亮唷!!所以好人也一定會幸福的~~

TO 我們的新成員–玉潔男友、包子老公、及陳致遠女友~~

我們的下次聚會,也歡迎你們再次參加,雖然我們有點吵,有點瘋,但只要你們不介意,我們歡迎你們!!彩虹

TO  當兵沒來而且很難約的阿德~~

少了你,真的很不熱鬧耶!!我永遠都會記得你跟玉潔搶東西吃的樣子,真的很妙,祝福你軍旅生活順利!!汽車

最後,給所有的大家~~

你們已經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一道痕跡,這痕跡可深、可淺,可長、可短,重要的不是深、淺、長或短,而是所有我們在一起的過程,祝福你們,我的朋友們….我愛你們~~向右擁抱紅心向左擁抱

~每天都要幸福、每天都要快樂、每天都要健康~

~每件事都順心、每件事都如意、每件事都能迎刃而解~

本篇發表於 聽我有感而發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[食記]MAYU CAFE 法國餐廳

  1. 惡魔天使 說道:

    頭香~
    大家還是一樣的吵…
    GOOD JOB 就是甲意這味….
    希望下屆召集主席用心點…
    不要讓我們等太久…
    快樂就是單純點好…
    祝大家都能在自己的領域裏  擁有一片天空唷  ^0^

  2. 佳穎 說道:

    哈~~對阿!!很吵~~這應該也是我們的特色吧!!
    這樣真的很好,不用有好吃的東西,不用有很多很多的錢,但一定要有一些稱得上是朋友的人!!
    大家大家,快給我照片吧!!

  3. 素秋 說道:

     
    恩恩~~ 沒錯…
    就是要吵吵鬧鬧的才會有以前在學校的 Feeling~~~~
    真的很開心能在畢業三年後還能聚集那麼多人一起聚聚
    真是辛苦林小軒了…..
    為了約齊大家~~~一定讓你很頭痛吧
    呵~~希望我不是最最難約; 最最難喬的那一個…..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4. 佳穎 說道:

    哈~~當然不是囉!!
    其實也還好,因為七月底就先空大家的時間下來了
    所以還算好喬啦!!ok啦!!值得~~

發表留言